close
上週去台南試婚紗,好友C終於要補請大家喝喜酒,
而我似乎順理成章又莫名奇妙的當了伴娘~
好友C一向衝衝衝,極力不認同我在這學校任教,
我知道她說中了我某些方面的思考與特質,
不過,仍有部分更重視的核心價值,讓我留在彰化,
挑完婚紗的她的網誌中,看到了也想要停留,緩慢腳步的思考,
也許現在的她會懂我選擇留在彰化的理由...

理性一百分學妹,這陣子令人小擔心的必須開刀,
她更是衝衝衝衝衝衝,馬不停蹄的執行生活中的每一項計畫,
最近聊天很多,談到我將N73送給姊夫,換到一隻超陽春0元手機,
不可置信的以為我開始過著吃齋禮佛的生活,哈~雖不中亦不遠矣。
我正在劇烈的改變,目前生活沒有電話、沒有網路,連電視節目都沒有...
很高興抽離這些媒體後,我居然順利的活著,怡然自得...

最近工作中的紛擾很多,一開始我有些情緒與意見,
卻只是短短的過了一天,發現,這些那些又有什麼要緊啊~~
冠冕堂皇的理由,搭配下三爛的伎倆,不容異議的強勢,
其實,都只是因為自知理虧下,心虛的虛張聲勢,
面對質疑卻講不出個所以然的失態,令人發噱,
都給你呀~都給你呀~拿的到就要吃的下,小心可別到手卻砸爛了,更難看。

看好戲的人吶!椅子收收可以散場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A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